学院心理二级站开展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25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育人实效,营造积极乐观、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的心理健康二级站积极配合学生处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结合本院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关爱自我心灵,文明伴我成长”手拉手闯关拼图比赛,通过拼图的形式让同学们释放压力,愉悦身心。

商贸管理学院举行“感恩漂流,乐活游园”等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让同学们学会了有效的心理调适技能与方法。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润泽心灵,活力生命”心理健康月主题海报大赛,结合本专业特色,开展了发挥专业特长的绘画主题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题材观看影片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提高大学生心理素养。

健康养老学院开展了线上心理知识竞赛和趣味游戏,通过举行趣味游戏放飞同学们的心情,减轻心理压力。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了“轻松自我,愉悦心灵、和谐温馨”团体辅导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教育素养。

财务金融学院开展互动游戏,答题竞赛,短篇记录等活动,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康发展。

公共教学部组织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书籍分享会等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在各心理二级站的配合与支持下,学院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关爱自我心灵,文明伴我成长”系列活动完美收官。通过举办各类特色活动,更好地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个人积极心理调节能力。(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