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果教务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3-07-15浏览:10设置

为优化青果教务系统功能,提高系统使用效率,7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东辅楼216机房组织召开了青果教务系统新版本培训会。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青果公司项目技术人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昊对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就后续系统的启用时间及使用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青果公司项目负责人对系统升级后的各模块功能、具体优化情况等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和演示,解答了教师系统使用的相关疑问同时还征求了系统改进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各教学单位教务系统相关操作人员基本掌握了新版教务系统的使用规范后续,教务处将持续跟进新版系统的使用情况,并积极与技术人员沟通,推进新版青果教务系统的顺利运行。(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