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集中开展2023新学期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3-09-21浏览:10设置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9月18日至9月20日开展了2023新学期实验实训室现场安全检查。

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实验实训中心派出检查小组,分别前往新站、经开两校区各实验实训室,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全覆盖工作。检查内容包括桌椅破损情况、屋顶墙体漏水情况、灭火消防设备配备使用情况、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情况等。

检查期间,小组成员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实训室负责人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及反馈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及硬件环境问题,为提升实践教学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对安全隐患和仪器设备等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和分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措施及步骤,以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使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图文/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