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新生心理普查辅导员培训

时间:2023-09-25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9月22日,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分别于新站校区综合楼303、经开校区教学楼409举办了新生心理普查辅导员培训讲座。

讲座中,两位老师重点介绍了心理普查的重要意义,并向各位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心理普查的具体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和普查注意事项,并就以往新生心理普查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参会的各位辅导员认真学习了培训的具体内容,并向授课教师沟通确认了一些细节。

后续,心理咨询中心将对此次心理普查的数据进行分析,并积极开展跟踪、关注、辅导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成效。(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