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2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拒腐防变防线,9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到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教育学习,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参加。

通过工作人员的精心讲解,大家在“纪律立党·从严治党”第一展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积极探索并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在“廉润江淮·清风扬帆”第二展厅,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江淮大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实践;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第三展厅,通过实物、视频和现场体验,深刻汲取个别公职人员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在“不忘初心·永葆清廉”第四展厅,大家在警钟长鸣中更加坚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9月27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总结参观学习的基础上还组织专题学习了《关于学院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等。这些发生在各位党员身边的案例的呈现,使参与教育的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的危害和严重性,进一步强化了主题警示教育的效果。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图文/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