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节水系统设计与安装赛项三等奖

时间:2023-09-28浏览:10设置

9月27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智能节水系统设计与安装”赛项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8支参赛队参赛。我院城市建设学院涂洪亮、纪静雯两位同学代表安徽省参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荣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高职院校技能类竞赛的最高赛事,本赛项旨在考核师生在智能节水系统工程图识读与绘制、智能节水系统设计与工程预算、智能节水系统安装与调试、智能节水系统运行与监控等方面的综合性实践能力,测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合作、安全意识、心理素质等方面的职业素养等。

在暑期的备赛过程中,学院各级领导积极协调,努力为参赛师生解决实训设备、实训场地等问题,尽最大的可能为参赛师生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并数次亲临实训场地,对赛项的准备进行指导,对参赛师生进行慰问和鼓励。

通过参与此项赛事,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我院师生在智能节水灌溉领域的专业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营造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体现了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的深度融合。学院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积极进取,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持续努力。(图文/城市建设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