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暨反诈防骗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9-28浏览:10设置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新站校区1209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暨反诈防骗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学院领导刘瑾、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张昊,以及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了《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结合学院实际,从抓好教育管理、排查隐患问题、加强风险防范、严格值班值守四个方面对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纪委书记秦少锋从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令行禁止、严格责任追究三个方面对两节期间学院廉政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张明辉强调,要强化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紧盯安全工作重点领域,坚持经常抓抓经常,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规章制度落实,重点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落实好两节安全工作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确保两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开学以来涉校涉生警情,并汇报了“无诈学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部门、教学单位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图文/保卫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