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为绿充”植“ ——学院开展第46个植树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4浏览:10设置

 “和每一棵树握手,和每一株草私语,方知宇宙浩瀚,自然可畏,生命可敬。”春之伊始,万木生发。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3月12日,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院团委的领导下联合安徽天创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了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怀揣着热情,细心的对待每一棵小树,仔细的培土浇水,充分发挥了“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呈现出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看着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春日里焕发出勃勃生机,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学院有机融合德育与劳动教育,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坚持“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它让大家意识到,保护环境、珍爱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下一步,学院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推动学院绿美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促进校园与人环境进一步绿化、美化,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 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