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祭英烈承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在春风和煦、绿意盎然的季节里,信息技术学院的师生们于3月20日齐聚一堂,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意义深远的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书记张春丽、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副院长黄焱、党总支副书记朱小飞、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守初心,祭英烈承使命”为主题,旨在深化团员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激发爱国情怀,同时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肃立默哀,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师生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触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党史知识和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信息技术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