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二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工作

时间:2024-03-27浏览:10设置

3月20日,应学院邀请,中建八局二公司总经理丁晓冬率队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工作。院长刘瑾、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邬守军等人欢迎丁晓冬一行。

双方就深化校企融合、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提高产学研合作深度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在双方交流环节中,中建八局二公司与我院达成了共识,在教科研方面,合作完成课题研究,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方面,学生到企业实习不仅利于学生了解企业,也利于企业加强人才储备,从而达到双赢的局面。

双方表示将来会一起努力,在人才培养、促进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持续加强联系,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十大正规网投平台-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